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换名了 @@哈哈 很多人懂了吧@@

我以后就叫堕落 
哈哈 
难听叻
可是我喜欢这名字 
因为这名字是我的心声
这名字很像我现在
很堕落
没人要 别拒绝 很惨 
但我在学校过得很好
有朋友可以闹
有朋友可以聊天
我的朋友都很了解我
讨厌我爸妈
因为不是很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但他还是我爸妈
也不能怨天怨地
要记住哦
我叫堕落
是读堕DUO落 不是坠ZHUI落哦
我还不想将早死

最近学了ORGAN 原来将难得 T.T
但老实说我很厉害
别人一个星期才学会一首歌
我一天就可以学会了 
哈哈 因为我之前学过嘛 还有钢琴 小提琴 哈哈
还有我妹 我朋友 要记得哦 
我叫邱堕落 哈哈 改名了 (开玩笑的)
为什么将多人 堕 读成 坠 哈哈
写出来 原来它们两个字将像的哦

哈哈 就写到这 改次再写 哈哈

4 条评论: